总览

          AsianTool Technologies Ltd.自公元 2001年创立以来,研发以及进化滑环系统产品(旋转连接器、水银导电滑环、旋转导电接头)。 随着世界科技的需求以及更新,我们的产品更结合地球环保概念研制出非水银滑环 (镓合金液态金属)。 

          本公司走在科技时代尖端并一直秉持为客户提供更进步的优良产品,也坚持着专业技术、周到服务、客制产品、以及持续进步的优良产品。 我们能依据客户所需设计制造客制化产品。 从产品设计到生产制造采用最弹性的作业方式来为客户打造所需产品。

Asiantool对产品质量的理念是客户安心、优质作工、不断进步、以及持续执行。

研究 & 开发

          Asiantool的旋转连接器利用特殊密封、绝缘及导电技术制成。公司创建后的三至四年,我们研发了8极以下A8H, A6H, A4H以及相关产品。同时段间,本公司的研究团队更是为了电镀用的250A-A1H25S研发了单极大电流产品。现今我们更是提高了产品质量及规格,并且推出 可供应给高达14极的多极产品A1430 和高达7500A的单极大电流产品 并达到量产规模。

         如今,我们以我们旋转连接器的产品质量为荣。 本公司的旋转连接器為遍布世界各地的客户,经销商和分销商的认证。 我们也进化了本公司的主要产品,融入更多样化的可行用途和研发符合CE RoHS规范的镓合金液态金属旋转连接器。我们的科技技术能够客制化旋转连接器和打造出高达32极的多极旋转连接器以及高达25000A的单极产品。

Copyright © 2015 Asian Tool Technologies Ltd.,All rights reserved.